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_中国癌症基金会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杂志编辑委员会出版的,国家级肿瘤临床医学期刊。本刊为肿瘤临床专业杂志;读者对象为广大从事肿瘤临床工作的高中级临床医生,也为其他从事有关工作的医务工作者服务。
    本刊的办刊宗旨和方针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和科学技术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立足以人为本,大力促进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本刊紧密跟踪肿瘤临床专业科技发展,加强信息交流,促进临床工作,推动提高肿瘤的诊断治疗水平,造福肿瘤患者。我们和广大肿瘤临床工作者一起,努力塑造本刊的鲜明特色,即“突出 临床实用”,使所发表的论文内容具备较高的可参考性、可借鉴性、可应用性。
    在报道上,我们注重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侧重报道下列内容:1.临床实践经验,包括成就成果、改革创新、探索发现、经验教训;2.新的医疗思想和理念;3. 新的应用技术和方法的研究;4.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的经验,包括中医药诊治肿瘤的现代科学探索成就;5.肿瘤康复医学临床应用的探索经验:6.就广泛关注的热点,对国内外的有关动态和进展进行评介展望。
    本刊对论文的基本要求是:实事求是,客观严谨,科学创新,开拓前进。作者与编者要本着对读者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临床诊治经验和学术探讨交流,全面反映我国肿瘤临床工作的整体水平。
    本刊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入选《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 统计源期刊》。入选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本刊是我国科技论文的重要载体,我们愿与广大作者、读者一起努力,打造和使用好这一肿瘤临床诊疗工作的交流平台!

      本刊入选为《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本刊为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本刊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
      本刊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癌症基金会
编辑单位: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杂志编辑委员会
          10021,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17号
          电话:0086-10-67781331
    编:赵平
    任:陈霓
国内刊号:CN 11-3494/R
国际刊号:ISSN 1005-8664
邮发代号:82-601
主要栏目:临床研究    临床应用    技术方法    经验交流
          综    述    康复医学    病例报告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