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药房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2015.04.10)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2014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药房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2015.04.10)

2015-04-15 14:27:00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药师年度工作总结会于2015410日在长沙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新基医药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全国大客户及商务经理牟琳女士出席总结会并致辞。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项目办公室常青云老师、项目物流合作方北京华润国康公司袁月经理以及来自全国33个城市33家指定药房的46位药师参加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郭梅主任主持。

郭梅主任及牟琳经理分别致辞,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及新基公司肿瘤业务情况。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对项目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向参会药师详细介绍了项目药品电子管理系统的运行及管理模式,并针对项目开展中药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华润国康的袁月经理与参会药师介绍了项目开展以来物流工作的经验及成果。郭梅主任向各项目指定药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为沈阳-百瑞大药房等10家工作优秀的药房颁发了奖杯与证书。会议中,年度优秀药房药师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并积极讨论了援助药品发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策,对完善项目药师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2015410日,项目覆盖了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49个城市的160家指定医院和33家指定药房,共计292名指定医师和36位指定药师参与项目工作。其中江西黄庆红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南昌市黄庆红栈总店为本次会议新增指定药房。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汇聚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大家用真心为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去了生的希望,用双手为患者的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希望共承,美励新生”的项目理念。

<< 上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六期指定医师培...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七期指定医师培...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