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在京举行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在京举行

2016-06-21 14:59:36
2016年5月18日,中国癌症基金会与北京远程金卫肿瘤医院管理公司“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癌症基金会举行。

2016518日,中国癌症基金会与北京远程金卫肿瘤医院管理公司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中国癌症基金会举行。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和捐赠方代表——北京远程视界集团董事长韩春善先生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就该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交换了意见,同时成立了该项基金的管理委员会。

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是一项旨在提高基层医生肿瘤学规范化诊疗能力的公益项目,计划在五年时间内,捐赠人民币二千万元,用于至少一万名基层医生的肿瘤学培训。赵平理事长指出,该项基金的成立,紧紧契合了当前医改强基层的政策精神,对加强基层医生肿瘤学规范化培训,进一步提高肿瘤诊疗规范化水平,保障肿瘤诊疗质量与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对于中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赵平理事长还代表基金会向捐赠方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这件惠及民众、福泽社会的公益项目做好。

北京远程视界集团成立于2012年, 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专科特色远程医疗联合体O2O平台。集团董事长韩春善先生说,企业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一定要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非常感谢中国癌症基金会对我国远程医疗、互联网医疗及基层肿瘤防治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公益基金”这个项目,为基层医院的肿瘤防治能力和医生诊治能力的提升作出互联网医疗企业应有的贡献。

    “万名医生肿瘤学培训专项基金将在中国癌症基金会管理委员会的监督和指导下开展一系列活动,秉承中国癌症基金会的一贯宗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癌症基金会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为提升基层医院医生规范化肿瘤诊疗能力,促进中国癌症防治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赴西部地区老年肿瘤患者...  ||  下一篇:2015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