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药房工作总结会上海召开(2016.03.30)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2015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药房工作总结会上海召开(2016.03.30)

2016-04-04 15:11:00

2016330日,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2015年度指定药师工作总结会暨第六期指定药师培训会在东方明珠上海举行。本次会议新增2家指定药房,并对新增指定药师进行了项目业务培训;对35家指定药房2015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为11家优秀药房颁发了奖杯与证书。会议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郭梅部长主持。
中国癌症基金会赵全年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癌症基金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概况,向各指定药房及药师对瑞复美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新基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监胡萍女士出席会议并致辞。瑞复美项目办公室肖颖老师及华润国康袁月副总监,分别就指定药房工作和总物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基金会常青云副部长向各指定药师介绍了“药房志愿者工作计划”,并就计划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北京、南京、太原三家药房药师分享了项目工作的经验,同时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江苏省润天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江东药房、太原泰康新特大药房有限公司、长春大格大药房有限公司、四川德馨大药房有限公司、苏州众协大药房有限公司、合肥天星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新特药药房、宁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大药房、沈阳百瑞众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宁店、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大药房10家项目药房获评为2015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优秀药房。北京京卫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最佳药房。
本次会议新增台州爱倍生大药房有限公司、义乌市众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滨西路分店项目指定药房。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已开展了两年半,覆盖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57个城市的176家指定医院和35家指定药房,共有338名指定医师,37位指定药师参与项目工作。

<< 上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七期指定医师培...  ||  下一篇:没有了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