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义诊在林州”报道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义诊在林州”报道

2018-08-13 10:40:17
2018年8月4日下午,由中国癌症基金会组织的“义诊在林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在林州市肿瘤医院隆重举行。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林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林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峰,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影像诊断科教授周纯武,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肺癌研究所所长周清华,中国癌症基金会健康教育信息部副部长隋晨光,江苏省人民医院孙培莉主任医师等5名专家,河南省安阳市肿瘤医院孙静主任医师等3名专家,林州市肿瘤医院院长郭贵周以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884日下午,由中国癌症基金会组织的“义诊在林州”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在林州市肿瘤医院隆重举行。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赵平,林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林州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晓峰,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影像诊断科教授周纯武,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肺癌研究所所长周清华,中国癌症基金会健康教育信息部副部长隋晨光,江苏省人民医院孙培莉主任医师等5名专家,河南省安阳市肿瘤医院孙静主任医师等3名专家,林州市肿瘤医院院长郭贵周以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林州市肿瘤医院门诊大厅举行。郭贵周院长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癌症基金会组织专家来林州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赵平理事长就本次“义诊在林州”活动进行了介绍并作讲话。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太江对本次活动在林州举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专家下基层与群众心连心,使林州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得到顶级的医疗服务,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北京、江苏、安阳等地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义诊近150人,受到老百姓的交口称赞,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恩莱瑞患者援助项目在北...  ||  下一篇:2015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