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支持或资助项目发布信息及文章的规定 (试行)_管理制度_中国癌症基金会

管理制度

中国癌症基金会支持或资助项目发布信息及文章的规定 (试行)

2019-03-20 16:11:55

  凡以中国癌症基金会名义进行、或受中国癌症基金会委托、或通过中国癌症基金会筹集资金、或直接得到中国癌症基金会以及中国癌症基金会所属专项基金资助的项目均为中国癌症基金会支持或资助的项目,其在对外发布信息或发表文章时应遵循下述原则:

第一条 凡直接得到中国癌症基金会及中国癌症基金会所属专项基金资助的项目,在对外发布信息和发表文章时,应在文中提及,或在适当的地方注明,该工作得到中国癌症基金会或中国癌症基金会××××专项基金资助。

第二条 凡通过中国癌症基金会协议筹资的项目,在对外发布信息和发表文章时,应在文中提及,或在适当的地方注明,该工作得到中国癌症基金会的资助。

第三条 凡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主办,或委托进行的项目,在对外发布信息和发表文章时,应在文中提及,或在适当地方注明。

第四条 凡中国癌症基金会以合作者参与的项目,在对外发布信息和发表文章时,应在文中或在适当地方注明。

第五条 以上所涉及发布的信息和文章内容,均由发布者或作者文责自负。

第六条 本办法由中国癌症基金会秘书处负责解释。

第七条 本办法经七届六次理事会表决通过,201884日开始实施。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档案管理办法(2022版)...  ||  下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志愿服务工作管理办法(试...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