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赤峰市召开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2019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赤峰市召开

2019-08-09 14:32:09
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协办,赤峰市肿瘤医院承办的“2019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举行。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院长、代表总计150余人出席论坛。

    近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协办,赤峰市肿瘤医院承办的“2019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九天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多家医院的院长、代表总计150余人出席论坛。

\

\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赤峰市副市长李艳茹女士、浙江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毛伟敏教授、赤峰市肿瘤医院院长赵明哲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致辞

    此次论坛围绕“推动多学科合作 促进医院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先后分享中国人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丹教授的《医疗质量与六西格玛》、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邢沫教授的《推动多学科协作,促进肿瘤规范化治疗》、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院长彭望清教授的《出政策、建平台、育人才、促研究,推动临床研究和成果转化》、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胡牧教授的《DRG与药品管理》、德国富尔达大学医疗集团徐洪波教授的《德国医院结构性质量管理体系的构建》五个学术讲座,引起参会者强烈反响。

\

讲者 王丹
\
讲者 邢沫
\
讲者 彭望清
\
讲者 胡牧
\
讲者 徐洪波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主持圆桌讨论,与8家医院的院长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

\
 

    本次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是为提升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的研讨,以此号召业内充分发挥整体运行功能,取得最佳医疗效果。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向克旗人民医院和赤峰市...  ||  下一篇:“囊萤计划”福建南平贫困癌症家庭大学...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