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简介_达伯舒项目简介_中国癌症基金会

达伯舒项目简介

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简介

2019-09-10 16:58:05

为提升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患者达伯舒治疗的可及性,使贫困癌症患者能够接受创新肿瘤药物治疗,在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了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帮助中国大陆低保和建档立卡的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成年患者,减轻疾病对患者家庭和社会的经济负担。

一、项目启动时间

20199

二、援助对象

持有区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或被政府相关部门批准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确诊为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的中国大陆成年患者。

三、援助方案

患者自愿申请加入项目,经项目审核成功入组后,可免费获得最多24个月的达伯舒药品援助。(注:已入组患者每周期用药前需进行医学评估,每8个周期用药前需进行经济评估)。

四、患者入组标准

1.医学标准

符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达伯舒适应症:至少经过二线系统化疗的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

2.经济标准

申请项目前持有区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或被政府相关部门批准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注:因援助数量有限,满足上述条件并不等于一定能得到援助)。

五、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热线:400-110-1920

电子邮箱:dbspap@cfchina.org.cn

项目网站:www.cfchina.org.cn

六、项目监察

项目将对已入组患者定期进行抽查,核对个人信息、经济状况和病历资料,如拒绝核查、发现与事实不符或欺瞒现象将立即终止其被援助资格。

七、法律声明

1.本项目为扶贫慈善项目,不收取患者任何费用。

2.援助药品严禁转让、赠予他人或销售。

3.本项目的一切解释权归中国癌症基金会所有。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达伯舒卫生扶贫公益项目指定药房(2019年...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