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发性骨髓瘤兆珂患者援助项目在京正式启动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多发性骨髓瘤兆珂患者援助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2019-09-12 11:37:00
2019 年9 月11 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支持的关爱血液肿瘤患者—“星路髓行”多发性骨髓瘤兆珂患者援助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2019 年9 月11 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支持的关爱血液肿瘤患者—“星路髓行”多发性骨髓瘤兆珂患者援助项目在京正式启动。中国癌症基金会赵平理事长、赵全年副秘书长、高翠巧副秘书长及患者援助事务部陈玉恒副部长、募捐部郭晓斐副部长和项目援助方西安杨森总裁安思嘉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表示:“多发性骨髓瘤是血液系统第2 位恶性肿瘤,发病率在1/10 万左右,多发于老年人,但是由于多发性骨髓瘤对于治疗的固有耐药性。目前仍然无法治愈。因此,长期生存是多发性骨髓瘤治疗的最终目标,尤其是复发和难治的多发性骨髓瘤中位生存仅为5-9 个月。中国癌症基金会发起的“星路髓行”项目面向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成年患者,通过对患者提供兆珂(达雷妥尤单抗)药品援助,减轻患者经济负担,帮助患者改善治疗现状,获得更长的生存时间。” 
    中国癌症基金会下设的兆珂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负责该项目的运行和管理。该项目旨在帮助符合项目医学标准及附加标准的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成年患者,增加他们获得兆珂药品治疗的可及性,延长他们的生存时间,改善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现状,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愿景。
    目前项目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2019 年10 月左右在中国癌症基金会官网(http://www.cfchina.org.cn/)公布项目援助方案、流程及资料等。

<< 上一篇:大众科普作家“菠萝”应邀来中国癌症基...  ||  下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肺越未来”科普平台9...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