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党员群众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党员群众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12:57:02
为落实上级党委抗击疫情的相关部署要求,在持续筑牢联防联控防线的同时,中国癌症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员工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

    日前,为落实上级党委抗击疫情的相关部署要求,在持续筑牢联防联控防线的同时,中国癌症基金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员工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

    2月28日,倡议发出后,我会各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理事长兼中国癌症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晓曦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紧随其后,充分利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慷慨解囊,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

    在短短两天时间内踊跃捐款10000元,捐款人数81人。我会全体党员积极捐款(含组织关系不再本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民主党派同志、项目临聘人员和群众也主动参加,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本次捐款已于3月3日上交卫生健康委社会组织党委专款专用。

    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始终秉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快速响应,多措并举。接下来,我会全体将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以坚决措施支援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勇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参与疫情防控捐赠动态(第...  ||  下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参与疫情防控捐赠动态(第...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