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递交材料的重要提示_欧狄沃项目公告_中国癌症基金会

欧狄沃项目公告

关于递交材料的重要提示

2020-05-19 18:17:08

欧狄沃援助项目的申请者:

  您好!为保证申请患者的审核进度,保证合格患者按时得到药品援助,现对申请阶段递交材料提醒如下:

  1、上传材料的时间点:请申请者务必在使用完当前申请阶段的第1次欧狄沃自费治疗后,通过“中国癌症基金会欧狄沃项目”公众号,电子上传申请材料。 

\

  2、上传材料的完整性:请申请者务必按照项目清单中的要求完整上传所有材料,如涉及房产证明及独生子女证等支持材料,需一并上传。

  3、邮寄材料的完整性:请您按照邮寄材料清单,完整递交项目纸质材料(尤其是2张1寸照片),以免耽误您手册的邮寄。

  如您在申请过程中遇有任何问题,请您随时联系项目热线4006690906。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癌症基金会

                                        欧狄沃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 上一篇:关于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处理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2021年欧狄沃患者援助项目春节放假...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