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简介_瑞复美项目简介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简介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简介

2013-09-02 14:45:00

1 项目简介

为提高低收入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瑞复美治疗的可及性,在新基公司的支持下,中国癌症基金会开展了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
瑞复美(来那度胺胶囊)与地塞米松合用,治疗曾接受过至少一种疗法的多发性骨髓瘤的成年患者。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负责患者的申请审核,定期对指定医师进行项目相关内容培训,管理各地指定药房进行援助药品发放,全程监督和管理项目的实施。
1.1 援助对象
经本项目指定医师确认符合项目医学标准,且患者自愿申请,项目办审核批准,即可加入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项目针对以下两类患者进行援助:
全部援助:中国大陆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前一年即持有“低保证”或“特困证”的成年患者。
部分援助:中国大陆由于经济条件困难无法承担全部自购药品费用的多发性骨髓瘤成年患者。
1.2 援助方式
全部援助:患者成功入组后每轮将得到最多12个周期的瑞复美药品援助(须每周期结束后评估合格,可获得下一周期援助)。
部分援助:患者需自费购买使用前3个周期的瑞复美药品,成功入组后每轮将得到最多9个周期的瑞复美药品援助(须每周期结束后评估合格,可获得下一周期援助)。
若患者此轮援助结束之后仍需瑞复美药品援助,需重新进行申请。
1.3 项目执行时间
  2013715日至20171231日。此后将不再接受患者援助申请,在此日期之前成功入组的患者可以继续获得药品援助直至援助结束。
1.4 项目流程简介
项目咨询:患者经指定医师确认适用于瑞复美治疗,指定医师向患者介绍项目并发放《患者申请手册》
入组评估:患者自愿申请加入此项目,由指定医师进行入组医学评估并填写患者入组医学评估表
提交审核:患者向项目办提交申请材料,由项目办对患者的医学状况和经济状况进行评估。
批准入组:项目办批准符合援助条件的患者入组,并发放《患者随访领药手册》
随访评估:入组患者每周期领药前携带《患者随访领药手册》到指定医师处进行随访医学评估,提交相关材料到项目办审核。
领取药品:每周期随访医学评估获得项目办批准后,患者携所需相关材料到指定药房领取援助药品。
1.5 项目联系方式
援助热线:400-6767-375
  资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井邮局19分箱(只接收邮政EMS
  邮编:100022
  网址:www.cfchina.org.cn
  邮箱:PAPREV@cfchina.org.cn
  传真:010-8751 2126
  微信公众号:REVPAP
1.6 特别声明
  本项目为慈善援助项目,为了减轻中国大陆地区低保及低收入多发性骨髓瘤患者使用瑞复美药品的费用负担。项目不收取患者任何费用,援助药品严禁转让、赠予他人或在市场销售。
1.7 项目监察
  项目办对患者援助用药定期进行抽查,核对个人信息、经济状况和病历资料,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将立即取消患者被援助资格。
1.8 法律声明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的一切解释权归中国癌症基金会所有;本项目为自愿参加。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指定医院及指定医...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