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次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在北京召开_赛可瑞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赛可瑞项目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次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在北京召开

2014-04-08 01:16:00

\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次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于2013年11月1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史安俐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平、辉瑞公司特药部肿瘤业务中国品牌负责人吴超、北京市宣武医院肺癌中心主任支修益教授;专家组成员北京医院肿瘤内科程刚教授;北京市胸科医院肿瘤二科张树才教授;北京解放军307医院肿瘤科刘晓晴教授。
首先由赵平秘书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的性质、宗旨,以及近年来与多方合作开展的患者援助项目相关情况。他指出,中国癌症基金会自2008年与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第一个索坦患者援助项目以来,合作愉快。在平等、信任基础上,今年继续合作共同开展“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并专门成立了项目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
辉瑞公司特药部肿瘤业务中国品牌负责人吴超代表辉瑞公司致欢迎词,对中国癌症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各位专家的参与表示感谢。
会议开始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史安俐女士介绍赛可瑞援助项目的实施背景、各方职责。指出专家组主要负责:审议项目医学标准及具体操作流程,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或建议;研究和处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医学难题,对于一些共性问题形成意见后,由项目办负责传达给每位项目指定医生参照执行。
辉瑞公司医学事物治疗领域经理马立恒先生对赛可瑞药品进行介绍;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援助项目组组长姚冬梅女士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流程并与专家共同讨论了项目的申请流程、各项资料表格及相关医学问题。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项目常见问题及第一期培训班名单。
最后,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主任史安俐表示会议开的很成功,大家对项目实施流程及医学材料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办一定尊重各位专家的意见,会后加强与合作方辉瑞公司的沟通,在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完善项目流程及相关资料。
会议中基金会领导为项目专家组专家颁发了聘书。
\    \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签署...  ||  下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第一...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