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期指定医师、药师培训会在北京召开(2013.08.25)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期指定医师、药师培训会在北京召开(2013.08.25)

2013-08-26 08:50:00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期指定医师、药师培训会于2013824-2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平教授,常务副秘书长余瑶琴女士,新基医药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刚先生,业务战略部总监张琛先生出席培训会并分别致辞。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路瑾教授,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全国39家指定医院的47位医师、18家指定药房的35位药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主持。赵平秘书长感谢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中国癌症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并向大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和瑞复美项目的背景及意义。祝刚总经理向与会者介绍了新基公司在血液病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并代表新基公司表达了参与中国癌症公益事业的热情。
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的整体流程。项目专家委员会路瑾委员作了题为“瑞复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优化策略”的学术报告,路教授通过详实的临床数据,向参会指定医师介绍了瑞复美临床应用经验和相关指导性意见。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王超老师、常青云老师分别根据“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医师手册”、“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药师手册”的内容,向参会指定医师、指定药师介绍了项目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参会医师、药师认真学习了项目手册,并积极提问、深入交流,掌握了项目流程、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任务和要求,同时也针对完善项目流程,优化项目操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是中国癌症基金会开展的第六个药品援助项目。基金会始终秉承“募集资金,开展公益活动,促进中国癌症防治事业发展”的宗旨,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救助贫困癌症患者,为社会的和谐与稳定贡献力量。

<< 上一篇: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指定药师培...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