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三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成都召开(2014.03.30)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三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成都召开(2014.03.30)

2014-03-31 08:46:00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三期药师培训会于2014330日在成都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出席培训会并致辞。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常青云老师、王超老师,新基公司PAP项目负责人吴南女士、以及来自全国20家指定医院的22位项目指定医师参加了本期培训会。
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的整体流程,及项目前期工作回顾。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王超老师根据“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医师手册”的内容,向参会指定医师详细介绍了项目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项目指定医师、四川省人民医院王晓冬教授作了题为“瑞复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优化策略”的学术报告,向参会的新指定医师介绍了瑞复美临床应用经验。
与会指定医师对项目流程及操作细节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并对项目办的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辽宁沈阳解放军第二零二医院血液科主任张晓东教授等专家提出了积极建议,建议在符合法律法规及项目规定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帮助低收入多发性骨髓瘤患者,使他们能够减轻经济负担、提高生存质量、延长生存期。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将汇聚社会各方的爱心与智慧,给多发性骨髓瘤患者新的机会感受生命的美好,共同描绘生命的绚丽华章。
\

<< 上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指定医师培...  ||  下一篇:新基瑞士物流有限公司来访基金会(2014.0...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