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坦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项目指定医生培训班&西南片区研讨会在成都召开_索坦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索坦项目工作动态

索坦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项目指定医生培训班&西南片区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10-05-19 11:40:00
    中国癌症基金会2010年5月8日在四川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举行了索坦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项目指定医生培训班及西南片区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彭玉教授,副秘书长、索坦项目办公室主任

    中国癌症基金会201058日在四川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举行了索坦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项目指定医生培训班及西南片区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彭玉教授,副秘书长、索坦项目办公室主任史安俐教授,专家组秘书李静博士,美国爱可信总部代表Barbara女士,索坦项目中国区经理任晓丽女士,辉瑞准入团队负责人鲍奋女士,索坦销售副总监成方舟女士,高级医学顾问曾彦博士。参会医生68人、药师6人、兼职协管员3人。会议由中 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索坦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主任史安俐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彭玉理事长代表中国癌症基金会致辞。

    美国爱可信基金会索坦项目中国区经理任晓丽女士和爱可信总部代表Barbara女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爱可信的宗旨、主要工作并对索坦项目在中国的进展表示肯定。

    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索坦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史安俐主任做项目的背景、宗旨、总体设计以及合作三方的职责和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中国癌症基金会索坦项目办公室医学事务部经理姚冬梅女士做项目流程介绍。辉瑞(中国)高级医学顾问曾彦博士介绍了索坦的临床应用。会上报告人接受与会医生的提问,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研讨会上,来自四川华西医科大学的伍晓汀教授、魏强教授和曾浩博士分别作了“GIST的个体化治疗 西 区索坦治疗肾癌小结肾癌靶向药物不良反应及处理的报告。在他们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基础上,索坦项目办公室医学事务经理姚冬梅女士代表办公室向与会医 生通报了项目专家组对于一些医学热点问题的讨论结果。之后,由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索坦项目办公室主任史安俐教授做了项目进展报告和管理评估报告。针对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管理方面问题,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并请与会的医生填写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调查问卷。为了让与会代表更好地了解中国癌症基金会,彭玉 理事长详细地阐述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的定位、宗旨、资金来源和使用以及接受审计情况。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最后,索坦项目办公室主任对培训班和研讨会做了总结。希望与会的指定医生、药剂师和兼职协管员通过培训、交流,能够对索坦项目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向贫困的癌症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协助办公室做好慈善赠药工作。

    总结会开得紧凑有效,到会医生、药师和协管员认真听取了报告人所做的相关报告,并积极提问,通过学习交流,深入地了解了索坦患者援助项目,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回去后会努力工作,有效地帮助贫困癌症患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患者援助项目南/北区工...  ||  下一篇:索坦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