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洒满肿瘤病房_志愿者风采_中国癌症基金会

志愿者风采

冬日“暖阳”洒满肿瘤病房

2015-02-06 10:34:56

2015121在中国癌症基金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支持下由北京晚报发起的“暖阳”慈善公益活动走进了肿瘤患者病房,把温暖的爱心帮助送到了困难肿瘤患者身边,将冬日暖阳送进了肿瘤病房。

受助患者代表杨大姐来自农村,在与癌症斗争的过程中,她承受着心理和经济上的双重负担。当杨大姐讲到家人支持自己抗癌的不容易,讲到媒体和社会给予她的帮助时,多人眼泛泪光。这一幕,让现场每个人都切身感受到公益力量的强大,这种力量能凝聚点滴关爱,温暖你我。

患者家属李女士表示,这个活动搭建了一个可信任的公益平台,切实帮助到了我们癌症患者家庭。作为患者家属,我深刻感受到来自媒体和爱心企业的温暖,我代表父亲感谢大家。今后,我们也会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身患直肠癌的廖大叔今年60岁,在北京做了15年环卫工人。廖大叔刚住院2个月,今天意外收到媒体和爱心企业的“礼物”,他心情尤为激动:“感谢媒体和爱心企业家对我关心,有医生的高超医术,还有家人和社会的关爱与支持,我相信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中国癌症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付凤环女士感谢北京晚报《健康专列》发挥媒体力量,发起了此次“暖阳”慈善公益活动,让广大癌症患者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增强了他们战胜癌症的信心。“相信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公益活动,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向贫困患者及其家庭伸出公益之手。”

北京晚报《健康专列》记者阐述了活动初衷,从去年11月起,北京晚报《健康专列》倡导发起了暖阳慈善公益活动,期待用媒体的力量带动全社会来关注癌症的防治,用关爱之心鼓舞癌症患者,用经济援助支持癌症家庭,共同向癌症病魔宣战!呼吁全社会提高对癌症的认识,关爱因疾病所困的患癌家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媒体责任。

活动得到了北京圣贝口腔、北京美冠塔口腔诊所有限公司、大连黄龙尾海产有限公司、欢乐英卓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康贝佳口腔(北京)精品机构、南京中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冀中神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

\

\

\

\

\

\

\

\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志愿者工作暨医科院肿瘤...  ||  下一篇:没有了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