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西安召开(2014.08.16)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西安召开(2014.08.16)

2014-08-20 11:44:00

2014年816日,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五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西安举行。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郭梅主任、新基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血液肿瘤事业部雷力总监出席了培训会并致辞。中国癌症基金会办公室瑞复美项目办公室常青云老师、王超老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丽梅教授为项目指定医师进行了培训授课。新基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负责人吴南女士、新基医药风险管理部李敏女士、瑞复美项目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国53位新加入瑞复美项目的指定医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主持。
郭梅主任、雷力总监分别致辞,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及新基血液肿瘤研发的相关情况,双方领导对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瑞复美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对项目运行概况及相关统计数据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向项目新增指定医师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流程;王超老师针对医师具体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向项目新增指定医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期项目指定医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丽梅教授作了题为“MM首次复发的治疗策略”的学术报告,与项目新增制定医师们分享了瑞复美临床治疗的经验。新基中国药品安全部门的李敏老师向项目新增指定医师进行了瑞复美药品RevCare妊娠预防计划的介绍。与会医师们对项目操作流程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充分的交流,并为项目后续运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截至2014812日,项目覆盖了全国23个省区,35个城市,108家医院的183位指定医师,32家药房的34位指定药师参与工作,共有451名患者向项目办提交了申请,其中48位患者已完成第一轮援助治疗,患者平均入组审批时间和平均随访审批时间分别为7.69天和0.78天。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汇聚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大家用真心为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去了生的希望,用双手为患者的家庭撑起了一片蓝天。

<< 上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三、四期指定药...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六期指定医师培...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